返回
CAU3021 西式甜品及糕點製作 
課程目標 : 本科目旨在教授學員:
1. 操作餅房內各類設施及工具;
2. 甜品糕點製作的材料選取及運用;
3. 甜品及糕點製作人員的操守及守則;及
4. 製作甜品及糕點的基礎知識。
課程大綱 : 1. 餅房工具及材料介紹
2. 西式甜品製作要訣
3. 西式甜品製作方法 (焗、燉、冷凍)
4. 西式糕點製作要訣
5. 西式糕點製作方法 (焗、冷凍)
6. 操守及守則

課程入學資格 : 中六離校生 或 年滿21歲的人士
備註 : 兼讀制學員可報讀不同院校所提供的科目,並於修畢每一科目後獲發成績單及修業證明。若要完成課程,學員在選擇選修科目時,必須選擇其中一間院校提供的其中一個選修科目群組,不能自行組合不同選修群組中的選修科目。學員完成整個課程後,可獲修讀時數最多的院校頒授文憑。

此外,兼讀制學員須於首次入讀課程起計五年內完成所有(600學時)科目。

所有修讀毅進文憑課程的合資格學員,凡成功修畢一個科目(即出席率達80% 及整體評核及格),均可獲政府發還有關科目的三成學費。 詳情請瀏覽: http://www.cice.edu.hk/yj/financialassistance.asp

鑑於疫情反覆,而每一科的修讀期一般都歷時數月,學員報名前須有心理準備,面授課堂有機會適時轉為網上教學模式(惟部份實務課堂仍保留面授環節)。
課程程度 : 文憑
科目種類 : 飲食知識
課程長度(小時) : 60  (備註 : )
課程費用($) : 3794  (備註 : 另報名費$20,材料費$1,800)
開課院校 開課日期

    Copyright © 2015 CICE.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於毅進文憑課程會定期作出檢討及更新,因此選修群組的科目組合亦會因應課程的發展而作出變動;一切課程資料以本書院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