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1. 黃安妮 毅進文憑畢業生 (美容、化妝及形象設計)

在社會工作了數年後,明白到社會競爭很大,於是決定到明愛社區書院報讀毅進文憑課程提升自己。我選讀了一直感興趣的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課程內容實用,令我學習了很多化妝與髮型的技巧和知識,從而啟發到自我潛能,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增值自己,感謝導師耐心和細心的教導。

2. 陳秀雯 毅進文憑畢業生 (社會服務)

不經不覺畢業已3年,多謝明愛社區書院當日提供不同機會給我去追夢,包括擔任司儀受及活動統籌等,讓我可增值自己。其次,得到校長和老師的推薦,讓我有信心升讀明愛專上學院,成為一位社工,繼續帶著抱負去幫助其他人。

3. 劉玉儀 毅進文憑畢業生 (社會服務)

就讀毅進文憑課程,最難忘是導師為同學安排的實習課程,導師帶領學員到一所小學實習,我們把當時課堂安排的活動切實地實行,過程中除了令我們能掌握有關自理能力的課題,亦令我了解更多實際運作與文字理論上的不同之處,對我們日後於社會服務機構工作更有信心!

4. 莫芷欣 毅進文憑畢業生 (幼兒教育實務)

明愛社區書院給了我很多機會去發揮和嘗試,除了有想修讀的科目外,也有機會參與活動、擔任司儀、統籌活動等等,令我變得更有自信。因為書院中老師們的教導和鼓勵,畢業後,我成為了一名幼稚園老師,向著夢想邁進。


即時諮詢
WhatsApp: 6400 8511
熱線: 3568 8688
全日制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 毅進報名

 
 
明愛毅進 : 關愛同學、模擬實境學習、培養快樂明「Teen」
 
  • 20,000人信心之選: 自毅進課程開辦以來,累計超過2萬學員就讀明愛,通過努力,大部份人成功獲得認可學歷和自信;

  • 升學直通車:明愛社區書院為學員舉行入讀高級文憑的提前面試,成功入選的學員則會獲明愛專上學院或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有條件錄取資格(conditional offer);而畢業生亦可報讀14所自資高等教育聯盟的成員院校的副學士和高級文憑;

  • 強大專業導師團隊:導師的業界經驗豐富,專科專教。部分科目與行業專家合作,內容根據業界所需編寫,可與其專業銜接;

  • 關愛施教:實行班主任和輔導老師制,以愛心塑造開心大家庭,幫學員個別輔導、補課,解決學習和成長遇到的問題;

  • 多元化的課外活動:既有開心旅行BBQ、聖誕派對,亦有刺激好玩的才藝比賽和歷奇活動,還有實用面試預備班、功課輔導班、急救證書班和有意義的義工活動,有助學生全面發展;

  • 完善的教學設施:多種模擬實景教學設施,包括幼兒教學實習室、模擬醫療護理課室、模擬酒店房、模擬餐飲實習室、模擬廚藝訓練室、電腦實習課室,以及美容實習課室等;

 
教學設備
 
短片
 
學習支援服務
 
  • 針對同學的弱項安排學業輔導 。 (例如英文及數學科的學前預備班、精讀班、小組溫習等等,費用全免)
  • 與明愛社會服務緊密合作,為有需要同學提供適切支援 。
 
導引課程
 
透過最新的升學資訊,幫助學員探索升學前景;率先體驗大專生活及學習模式。
 
升學及就業講座
 
讓學員了解最新的升學及就業資訊,幫助他們探索升學路向及就業前景。
 
輔導服務
 
  • 學習輔導
  •  
  • 個人成長輔導
  •  
  • 增潤課程
  •  
  • 家校合作
  •  
     
     
    明愛毅進文憑學費及經濟支援
     
     
    學費
     
    2022-2023 年度全日制毅進學費 $37,940 ($18,970 於註冊時繳付,餘額 $18,970 於 2022 年 12 月繳付)
     
    經濟支援
     
    • 30%、50%* 或100%* 學費發還
    • 學生經濟援助計劃
    • 直通銜接升學計劃
     
    所有修讀全日制或兼讀制毅進文憑課程的學員,凡成功修畢一個科目(即出席率達80%及總評分及格),均可獲政府發還有關科目的三成學費,惟有關科目必須是為取得毅進文憑所需要修讀的科目。
    而在毅進文憑課程下每名學員最多只可取得8個科目的學費發還。學費發還是以科目為單位,即使學
    員有部份科目不及格,他們仍可就其他及格的科目獲得學費發還。*另外,如學員符合上述學費發還條件,並通過學生資助辦事處的入息審查而取得『全額』或『半額』資助幅度資格,只要他們成功修畢
    有關科目,便可就該科目獲全額或半額學費發還。
     
     

        Copyright © 2016 C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