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術證書 (資歷架構第3級)

課程特色


課程內容涵蓋手足部護理及修甲、纖維甲片殖甲技術、水晶殖甲技術、光療樹脂殖甲技術及指甲彩繪等範疇。專業的導師團隊擁有豐富的教授資歷架構美容業能力單元課程經驗。課程內容緊隨市場趨勢兼具彈性,理論與實踐並重,讓畢業生可於短時間內投身業界。此課程屬香港資歷架構第3級別,學員成功完成課程可申請持續進修基金資助,亦可考取國際認可的職業專業資格。


本課程(美甲技術證書)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資歷架構第3級)


CEF課程編號:74C157721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本課程旨在幫助學員:
  • 掌握各種植甲/甲延長技巧,為顧客設計及製作不同纖維甲、水晶甲及光療樹脂甲的造型;
  • 運用美甲繪畫及設計平面花款的產品及各種工具,為顧客設計及繪畫平面花款;
  • 正確地運用指/趾甲護理產品及工具,去進行基本的指/趾甲修飾及手部足部按摩護理;
  • 識別不同皮膚及指甲病變和傳播途徑,於美甲護理過程中採取有效預防措施及程序;
  • 能遵照法例的要求,安全地進行美甲護理服務。


課程編號:COT3061
開課日期:2024年7月
上課時間:上午班 (9:30–1:00) 或 晚班 (6:30–10:00) (逢星期二、四)
上課地點:明愛社區書院 - 紅磡戴亞街5號(地圖)


學費:$19,750(分4期繳交);每期 $4,940 (第四期 $4,930)



96102429

電話號碼 : 2388 9920
傳真號碼 : 2811 1430
電子郵件 : [email protected]


入學資格:
十六歲或以上;及
具新學制中六 / 舊制中五或同等學歷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