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課程申請表格

證書


  • 專業化妝及髮型設計證書課程
  • 專業美容治療師證書課程
  • 美甲技術證書課程
  • 特殊幼兒教育證書

申請人在課程網頁,按, 填寫基本資料。本書院職員會聯絡安排面試。

  • 親身遞交申請
    申請人可親臨就近明愛社區書院分校遞交申請表,並安排面試。申請表可在本書院網址下載或在校務辦公室索取。遞表時,需遞交以下文件:
    • 香港身份證或護照; 及
    • 學歷證明文件 (正本及副本); 及
    • 過去三年校內成績表 (正本及副本); 及
    • 香港中學文憑/香港中學會考/高級程度會考成績及文憑的正本及副本(應屆畢業生可在放榜後註冊時補交)
    • 工作證明(中三或以下學歷程度的申請者)

  • 郵寄申請
    申請表可在本書院網址下載或親臨明愛社區書院各教學中心索取,
    請將填妥之報名表,連同身份證、所有學歷證明文件及任何有助你申請的資料副本(如適用),郵寄以下地址:

    香港中環堅道11號402室
    明愛社區書院
    學術事務處

報名費
港幣130元 (於面試當日繳交)

注意事項
  1. 繳費方法:本書院接受現金、EPS、劃線支票或銀行本票繳費。若以支票或銀行本票繳費,抬頭請寫「香港明愛」或「Caritas-Hong Kong」,並請於背面寫上中英文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絡電話及獲取錄之課程名稱/編號。期票恕不接受。
  2. 繳交留位費:留位費於學位註冊時繳交,餘下學費將在學期中每月的首個上學日繳交。
  3. 學員所繳交的費用不得轉讓他人。
  4. 除指定課程外,所有學額均以先到先得形式分派。
  5. 本書院保留取錄學員與否的最終權利。若收生人數不足,本書院有權取消有關課程,學員對此不得有任何異議;如有任何爭議,本書院有最終決定權。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申請人所提供之資料,會作保密處理,只作書院課程發展之用。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申請表內之個人資料。如申請人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書院可能無法處理閣下的報名及提供服務。

  1. 批准科目豁免的原則
    1. 申請人獲批豁免科目後,仍須符合在課程文件內列明的完成課程的最低要求。
    2. 已獲豁免之單元不可作為進一步申請豁免其他單元之過往資歷證明。
  2. 批核豁免科目申請的準則
    1. 批核豁免科目申請時所持的準則:
      1. 過往資歷必須合格;
      2. 過往資歷須涵蓋課程有關單元的最少百分之七十的課程內容;
      3. 過往資歷之授課模式、學習時數、教學活動、評估及教科書均與課程有關單元相符;及
      4. 必須考慮獲取過往資歷之時間以避免學科知識過時。
    2. 如過往資歷未能符合上述任何一項準則,除非申請人能提供證明文件顯示其已獲取相關專業資格或持有最少三年相關工作經驗,否則有關申請將不會獲批核。
  3. 申請科目豁免表格可向校務處索取,或於以下連結下載:
    http://www.cice.edu.hk/doc/AdvancedStanding.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