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YJDF3091 毅進文憑 (選修群組: 運動及體適能教練) *** 此課程已停開 ***按此選擇其他課程 
課程目標 : 本選修群組旨在教授學員:
1. 運動科學及體適能訓練相關之基礎知識及技能;
2. 進行簡單的體適能測試及姿勢評估,因應不同的體能及訓練目的,選取合適訓練方案、工具和技巧;
3. 提供安全、合適的運動及體適能訓練和指導;及
4. 介紹顧客服務的基本要素,並說明如何在實際情況下應用。
課程大綱 : 本課程共600學時,包括420學時的必修科目,即英國語文 ENH3054,中國語文 CHI3064,數學 MTH3004,通識教育 SOD3008和人際傳意技巧 COM3007,其餘180學時科目包括:
運動及體適能教練技巧 I LEC3051
運動及體適能教練技巧 II LEC3052
顧客服務 ^^ BSE3181
課程入學資格 : 中六離校生 或 年滿21歲的人士
備註 : ^ ^ 「BSE 3181 顧客服務」已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通過審批成《能力標準說明》科目,成功修畢此《能力標準說明》課程的毅進文憑學員,可獲頒發相關的《能力標準說明》為本課程的獨立資歷證書。有關這些《能力標準說明》為本課程的課程已上載資歷名冊。
課程程度 : 文憑
科目種類 : 教育康體
課程長度(小時) : 600  (備註 : )
課程費用($) : 37940  (備註 : 2021-22 年度學費)

選修群組 必修科目 必修科目
上課地點
選修科目 選修科目
上課地點
YJDF3091
毅進文憑 (選修群組: 運動及體適能教練)
  1. 中國語文
  2. 英國語文
  3. 數學
  4. 通識教育
  5. 人際傳意技巧
天后
翠屏
紅磡
油麻地
粉嶺
荃灣
屯門
元朗
^ 與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合辦
SCS 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通過審批成《能力標準說明》科目,成功修畢這科,另可獲頒獨立資歷證書。

課程手冊




    Copyright © 2015 CICE. All rights reserved.